納豆和依依幸福吃麵。(圖/取材自依級選物臉書)
納豆和依依幸福吃麵。(圖/取材自依級選物臉書)

納豆農曆年前因腦出血緊急開刀治療,術後專心休養、全面停工,他昨(9日)則首度露面,與女友依依拍片向外界報平安,納豆雖然語氣緩慢,不過他咬字清晰,也能清楚表達,而依依稍早則在臉書社團曬出與納豆合照,她親自下廚煮雞湯要給納豆補身體,只見納豆表情滿足地品嚐女友的好手藝,也讓依依感性說:「看著他開心、滿足的樣子,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納豆昨拍片興奮宣布:「大家好,我回來了」,雖然語氣緩慢,不過他咬字清晰,也能清楚表達,而依依稍早則在臉書社團曬出與納豆合照,她感性說:「經過這些日子,雖然過得很辛苦,但看到豆能逐漸恢復健康,心裡很欣慰!」同時,依依也親自下廚煮剝皮辣椒雞湯要給納豆補身體。

納豆和依依拍影片向外界報平安。(圖/取材自C.Y.Y. 陳依依 Youtube)
納豆和依依拍影片向外界報平安。(圖/取材自C.Y.Y. 陳依依 Youtube)

依依表示:「這是豆回家的第一餐,一口一口都是小確幸」,照片中,納豆表情滿足地品嚐女友的好手藝,納豆還不忘搞笑嘟嘴,小倆口團聚後一起吃美食,也讓依依有感而發:「上回一起坐在客廳吃飯是什麼時候,感覺好像是好幾年前的事一樣」。

不過依依看著納豆開心、滿足的模樣,讓她幸福形容是:「最平凡的簡單幸福」,也讓依依忘記之前的辛苦,網友更紛紛留言歡迎納豆回家、叮嚀他要照顧好身體,也釣出依依親民回應:「哇哇哇~沒問題!我們會更加照顧好自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