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鳳梨 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夜店DJ女友歐菈感情穩定,時常公開曬恩愛閃瞎眾人,昨(4日)正逢七夕情人節,他表示原本想替對方實現願望,沒想到女友提出一要求後立刻裝忙,立刻引起網友議論。

鳳梨在臉書曬出和女友歐菈的對話截圖,只見女方發訊息祝七夕情人節快樂,他愧疚表示近來因為很忙,沒有特別準備禮物,接著強調接受歐菈提出任何要求,不合理的也沒關係,沒想到竟被要求奉上手機密碼,似乎想一窺手機是否藏有不可告人的祕密,這讓鳳梨嚇到直呼:「不好意思打擾了,謝謝你每天幫我辛勞安排工作,辛苦了,祝你平安喜樂」,接著強調:「當你不知道如何回應的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好意思』、『謝謝』、『辛苦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好的任何要求,包括不合理的要求呢」、「老闆真的都是畫大餅而已,哈哈哈哈哈」、「給她看完後馬上變太監」、「沒有打開沒有傷害!秘書要有認知」,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上面標註「小過一支、警告一支」,立刻狂虧:「你老實的說出來,上面的小過跟警告可以消除」、「我比較想知道~~小過的部分是什麼」。

鳳梨向來有話直說,日前突然在社群媒體抱怨女友「每晚尋歡至少5次」,讓他大嘆吃不消因此狂瘦五公斤,對此,女友歐菈則曬出愛貓照片冷回「老闆可能還要多練一下體力」,笑翻一票網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