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季3試膽展覽驚悚開幕。(圖/翻攝自臉書「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
2022夏季3試膽展覽驚悚開幕。(圖/翻攝自臉書「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

農曆七月鬼門開,不少人在此時會相當守規矩,晚上沒事就趕緊回家,一些農曆七月不可犯的禁忌也會謹記在心中,不過對於大膽的人來說,農曆七月是他們舉辦試膽大會的最佳時期,而在今年的鬼怪特展中,除了鼎鼎有名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與《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還有另外三個展覽也與鬼怪息息相關,大膽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能錯過!

『鬼怪傳說特展』

在古色古香的九份街道添上一些詭譎的氣息,相信一定能夠嚇破大家的膽。九份的昇平戲院特別推出了「鬼怪傳說特展」,讓喜歡陰森氛圍的試膽者們可以前往挑戰,昇平戲院在布置及氛圍的營造上相當用心,不僅讓大家在老街走著走著就會被懸掛的殭屍嚇到,一到了戲院門口,木乃伊、海怪、人面魚等逼真雕像映入眼簾,驚悚氣息立馬飆升。

時間:7月15日至12月31日 上午11:00~18:00

地點:九份昇平戲院

『自然科學博物館-死後的世界』

「自然科學博物館-死後的世界」。(圖/翻攝自臉書「國立科學自然博物館」)
「自然科學博物館-死後的世界」。(圖/翻攝自臉書「國立科學自然博物館」)

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不跟大家走雕像那一套,館方直接將真實的木乃伊搬上檯面,讓大家能親眼目睹2000歲的木乃伊,且館方還特別為了大膽的試膽者們舉辦「夜間參觀」活動,讓大家於夜晚陰涼氣息更重時,能與木乃伊同處一室,享受詭譎的氛圍。

時間:每日09:00~17:00(暑假假日至19:00)

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殭屍閃一邊 最強女鬼在台南』

大家知道嗎?台灣四大奇案中有三件案件就發生在台南,而台南市也對此舉辦了「殭屍閃一邊 最強女鬼在台南」的活動,主打真實發生在台南的案件,並以大家耳熟能詳的鬼故事添加驚悚元素,遊客及各位膽大的試膽者透過遊歷真實場景,再加上導遊們生動的講故事能力,一股毛骨悚然的氣息瞬間爬滿全身。

時間:7/30第一梯次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