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被封「最美周芷若」。(圖/中時資料照片)
周海媚被封「最美周芷若」。(圖/中時資料照片)

55歲女星周海媚因演出《倚天屠龍記》而有「最美周芷若」封號,她在北京定居多年,雖然作品量減少,仍不忘透過微博分享近況,最近她接受媒體專訪,連換了多套不同風格的服飾,其中一件深V雙肩帶黑色性感禮服讓人眼睛一亮,傲人上圍難得見客,但也有人覺得周海媚有點幸福肥,手臂跟肩膀肉都多了不少。

周海媚可說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過去她和呂良偉有過一段短命婚姻,恢復單身後她依舊將生活過得充實快樂,並不時分享和家中5隻愛犬的生活日常,沒想到上月引來過度熱心網友問:「這麼有愛,為什麼不生個孩子來帶?」,讓周海媚忍不住反嗆:「與你何干?」

周海媚受訪罕見秀性感。(圖/翻攝自Share分享客微博)
周海媚受訪罕見秀性感。(圖/翻攝自Share分享客微博)

去年,周海媚上直播節目,聽到女網友常被催婚,當時她霸氣力挺對方說:「我54歲了,我也沒結婚,怎麼了?難道我不活了?」並勉勵對方要活出自己的人生,不要活在別人的評價中。而不僅不在乎婚姻,周海媚也崇尚自然美,不喜歡在臉上動手腳,她認為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心態活得年輕自在比較重要。

周海媚穿深V禮服。(圖/翻攝自Share分享客微博)
周海媚穿深V禮服。(圖/翻攝自Share分享客微博)

最近,周海媚工作室轉發了她接受《Share分享客》專訪的採訪花絮,文中透露周海媚私下狀態自在在、放鬆,還相當有幽默感,個性直接又好親近,「回望那些港片裡的角色,彷彿強大的自信之後,給了她更多的空間享受生活」,而片中可見周海媚連續換了多套服裝,頂著一頭短髮的她時而穿旗袍展現優雅,時而換上深V禮服秀性感,網友見此回應:「姐姐這身材胖了不少,但微胖身材更加迷人」、「為什麼周海媚還是這麼年輕漂亮呀,而且性格好棒哦」、「重點是海媚姐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很大氣」、「一直都很喜歡姐姐演的劇」。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