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聽了楊繡惠的感情故事,覺得自己在這塊反倒沒這個坎坷,立刻被藍心湄打臉,說她「超蠢」。(中時資料照片)
謝忻聽了楊繡惠的感情故事,覺得自己在這塊反倒沒這個坎坷,立刻被藍心湄打臉,說她「超蠢」。(中時資料照片)

女星謝忻2019年捲入不倫風波重創形象,演藝事業一度停擺,事隔3年才全面復出,並且重新被觀眾接納,如今的她找回生活步調,不僅努力工作,也更加把握人生,心態非常樂觀健康,近日她上節目,聊到感情觀,覺得其實自己的愛情經歷沒有很坎坷,沒想到被大前輩藍心湄打臉。

今年已經邁入4字頭的女星謝忻,目前尚未結婚,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生活也過得相當充實自在,近日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跟同場來賓一同分享感情這條路上的經歷,在聽了楊繡惠的感情故事後,相當樂觀地表示:「其實我的感情故事沒有她這麼坎坷」。

不料謝忻這番結語一說出來,引發現場嘉賓一片譁然,個性向來直率的主持人藍心湄更是藏不住話,直言:「妳還不坎坷?!妳超蠢的!」謝忻聽了沒動怒,反倒笑了,她解釋,自己在感情部分的性格,是屬於比較天真的類型,「男生跟我講什麼我都會信,我會覺得他講的都對」。

謝忻也透露,身旁的男性朋友包含小鐘(鐘昀呈)在內,都曾經跟她說過,這個世界上沒有人適合她,說謝忻是當朋友的話,相處起來會很自在,「可是如果談戀愛的話,男生會覺得我不適合」,眾人聽了這番話,連忙安慰她「可是小鐘哥也單身」、「妳怎麼會請『鬼』拿藥單」、「他(小鐘)已經找到幸福了嗎?」反倒謝忻對於身旁男姓友人的這番見解可以理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