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一名男子為了變成外星人,竟把耳朵與鼻子切除,甚至還截去2根手指頭,模樣嚇壞不少人。(圖翻攝自/IG/the_black_alien_project)
法國一名男子為了變成外星人,竟把耳朵與鼻子切除,甚至還截去2根手指頭,模樣嚇壞不少人。(圖翻攝自/IG/the_black_alien_project)

法國一名男子夢想成為外星人,不斷對身體進行改造,全身覆蓋黑色刺青,不僅將鼻子切除,舌頭甚至被一分為二,他為了讓手看起來像爪子,截去2根手指頭,近日還萌生切除一條小腿的想法,而他的詭異模樣讓不少人感到害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3歲的洛佛雷多(Anthony Loffredo)希望能成為外星人,接受各種改造手術,除了在皮膚與眼球上刺青外,他還切除耳朵、右手2根指頭、舌頭分成兩半、下巴打洞,甚至還在頭部及手臂植入各種形狀的填充物,他也將改造後模樣分享至IG,吸引129萬粉絲追蹤。

不過在歐洲許多國家,除了穿孔和刺青外,會造成身體傷害的手術都是非法的,因此洛佛雷多去年還特地飛到西班牙,進行切除鼻子的手術,目前他還考慮切除自己的一條小腿,不過他也坦言,想要完成這項並不容易,因為他的小腿很健康,不太可能有醫院願意執行這項手術。

洛佛雷多表示,目前離他完全變成外星人還差44%,他對將科技融入身體的改造計畫也很有興趣,有機會的話,希望能移植皮膚改為金屬,他過去受訪時曾提到,從小就對人體改造很有興趣,20歲左右擔任保安時,他就意識到自己想過不一樣的生活,24歲便飛往澳洲,之後又來到法國,萌生改造身體的想法。

洛佛雷多也透露,由於外表與別人不同,所以很多人看到他時,都會被嚇到跑開,所以他也盡可能的減少與人接觸,以免嚇到其他人,也因這個樣貌使他難以找到工作,「每天都會有人批評我,只因為他們不了解我」,儘管他夢想成為外星人,但內心還是個普通人,希望能被當成普通人對待,想要擁有一個家、女友、朋友及工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