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瓦指出,自己經常在睡夢中被外星人綁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示意圖/達志影像)
萊瓦指出,自己經常在睡夢中被外星人綁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示意圖/達志影像)

外星人是否真實存在,一直都是未解之謎,也有不少人透露曾目擊UFO和外星人的經驗。一名51歲的英國女子萊瓦(Maria Leiva)聲稱,4歲開始就多次在睡夢中遭到外星人綁架,還出示身上多處的瘀青和傷痕,證明所言不假。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萊瓦聲稱從4歲開始就多次在睡夢中被外星人綁架,且外星人會透過夢境與她交流,有時候她會在凌晨2點到4點時,被外星人吵醒。且外星人將她綁走後,會隨意將她丟至陌生環境,導致她常常找不到路回家,有次還必須搭計程車才能平安返家。

萊瓦進一步補充,由於當時年紀尚小,沒有家裡的鑰匙,所以好不容易到家後只能敲門吵醒父親,請他幫忙開門才能進屋,「不難想像我父親當時有多困惑」。萊瓦提到,外星人每次綁架都會在她身上留下奇怪的印記,「我每次醒來時身上總會出現瘀青、指印、割傷等痕跡,也因為如此,我才能確定是遭到外星人綁架」。

萊瓦透露,自己從小在哥倫比亞(Colombia)長大,成長過程中經歷了多次搬家,但不管搬到何處,外星人都能找到她,即便現在居住在英國肯特郡(Kent),在過去半個月,就已經看過2架UFO,「我最多曾經一晚上見過它們3次」。

至於外星人的長相,萊瓦提及自己住在巴塞隆納(Barcelona)的山區時,總算見到了它們的長相,「當時我正在洗碗,突然看到樹的旁邊有著一個半透明、像水一樣的人形生物,長得比一般人稍微再高一點,有著像杏仁般一樣的大眼」。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