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美琉是「KRD8」最年輕成員。(圖/取自櫻井美琉推特)
櫻井美琉是「KRD8」最年輕成員。(圖/取自櫻井美琉推特)

日本地方偶像女團「KRD8」最年輕成員櫻井美琉(桜井みる),驚爆多段性愛影片遭流出,雖然她緊急發聲明表示已抓到兇手,並不再對此事發言,但事後她刪除貼文,因此傳出陰謀論,她是遭前男友報復,不雅片才會外流。

年僅19歲的櫻井美琉,日前傳出遭外流多段不雅影片,而她第一時間發文聲明已抓到兇手,會對繼續傳播及販售影片的人追究法律責任,並不再對此事發言,但過沒多久,她卻把貼文刪除。

而櫻井美琉性愛影片外流事件在網路持續發酵,有網友認為她是遭前男友報復,才會把熱戀時恩愛畫面流出,還有人認為是有心人的操作,為櫻井美琉炒新聞,對此,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透露,他認為女生被男友報復的機率較大。

因為她清楚誰有影片,而也想盡辦法要讓影片下架,看得出來她努力要留在KDR8。此外,他也表示不少AV經紀人都有在關注此事的發展,還有人宣稱「如果櫻井美琉有興趣(拍AV)他們一定要簽下來」。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前二項之文字、圖畫、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不問屬於犯人與否,沒收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