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無煞車直直衝向鄰居車格,導致保時捷車體毀損。(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特斯拉無煞車直直衝向鄰居車格,導致保時捷車體毀損。(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看了忍不住心痛!一名來自北市的女車主上網淚訴自身慘痛經驗,她將價值近五百萬的經典款保時捷911停在自家地下室。車好端端地停在那,卻被鄰居開的特斯拉迎頭撞上,造成鈑金折損、輪軸系統嚴重變形,車主吐苦水表示:「粗估維修費用就將近200萬元。若傷及引擎系統,損失恐難以估計。」 更慘的是,事發後鄰居還毀棄原本的賠償承諾,丟給保險公司處理之後就避不出面。

苦主氣憤向記者爆料網投書。(圖/記者爆料網)
苦主氣憤向記者爆料網投書。(圖/記者爆料網)

一名陳姓女子在《爆料公社》臉書PO文指出,當天她帶爸爸從榮總醫院看完診返家撞見鄰居駕駛的特斯拉失控暴衝,而且恰好撞上她停放在車格內的保時捷,讓她難過的表示:「心都碎了」。這台被撞的保時捷是她於2013年購入的911 Carrera,當時售價493萬,加上選配約580萬,引擎系統更是目前已經絕版的自然進氣6缸動力,且里程不到6萬公里,目前二手車價最高約380萬元,但被撞擊後二手價格就不會這麼漂亮。

至於後續賠償,陳小姐氣憤的表示這位特斯拉廖姓駕駛肇事後不但沒有親自道歉,還表示將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讓陳小姐覺得他「擺明就是毫無誠意」,接下來她恐怕得花錢找律師提告求償,自己的車好好地停在那邊被撞,導致現在通勤沒車可開,還要自己花錢找律師,她痛批:「根本欺人太甚」。據悉,廖先生肇事後,第一時間有報警處理,但由於該案非屬道路交通事故,交通分隊只好依規定開立「非道路事故登記表」,記錄兩造資料,且描述現況,後續雙方若調解或訴訟也有憑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