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表示,自己並非專業,因此有許多問題真的看不出來,對此相當自責。(圖/台南Josh YouTube)
台南Josh表示,自己並非專業,因此有許多問題真的看不出來,對此相當自責。(圖/台南Josh YouTube)

新竹巿政府砸12億元重建的新竹棒球場 ,22日在總統蔡英文見證下風光開幕,豈料才2天時間,就有3名選手因場館問題受傷,被迫緊急停賽,關閉修繕,引發軒然大波。當初曾拍片「開箱」新竹市棒球場的網紅「台南Josh」面對質疑,在深夜2點拍片坦言是業配,更自嘲自己現在很尷尬。

Josh在25日凌晨上傳了影片「工商新竹球場?Josh的良心被狗啃了?」,他表示現在時間凌晨2點半,但收到不少網友質疑「新竹棒球場爛成那樣,你還要幫他業配,良心被狗吃了?」,因此拍片做出回應,並一一回答觀眾問題。

新竹棒球場重生2天就被下令關閉修繕,為此開設業配開箱片的Josh也無奈還原當天真相。(圖/本報資料照)
新竹棒球場重生2天就被下令關閉修繕,為此開設業配開箱片的Josh也無奈還原當天真相。(圖/本報資料照)

Josh首先坦承,7月18日那部開箱影片,確實是政府邀約工商片沒錯,但他強調,全程並無被要求只能說好的,壞的不能說,自己也因為對這座棒球場相當有興趣,因此接受。

Josh說,當天市府團隊帶他看了很多地方,包括休息室、牛棚、VIP包廂、飲料的杯架、旁邊的水溝等,他看到一些疏失的地方,也有提出反應,市府人員也有聽。

至於外野的小碎石、紅土不均、樓堤旁的排水溝,Josh說,自己實在不是專業的,有些地方真的看不出來,他舉例,他看樓梯有鋪草皮防滑,隊選手受傷應該滿安全,就忽略掉最下面一層是水溝;紅土部分,他看到的時候確實覺得有點怪,但卻又說不出哪裡怪,自己不夠專業就沒提了。

Josh說,他依照先前自己規劃的幾個重點區,還有市府人員特別為他介紹的區域,他看了的確都覺得相當有特色,很不錯,只是自己真的不夠專業,還自嘲說一想到當天自己講了一句「欸這個球場有很多細節滿用心的」,現在看起來卻超級諷刺,真的是整個被打臉欸。

尾聲Josh也說,其實當天影片仔細看,應該還是能發現不少問題,但無奈自己真的專業不足,就這樣略過了,再次跟大家抱歉。短短5分鐘影片,Josh幾乎快說了10次道歉。

不少網友也紛紛安慰Josh:「Josh說道歉好多次,心疼,但其實根本不是你的錯」、「有些地方不是球員或資深球迷真的不會發現」、「該道歉的是林智堅,不是你」、「新竹棒球場開幕大家都很興奮,Josh相信也是急著想跟觀眾分享吧」、「你就像遇到壞房東,只跟你說好的,壞得都閉口不談」。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