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 6月幫林萱瑜慶生,兩人穿著同色襯衫留下貼頭合照。(圖/翻攝自kininii IG)
Junior 6月幫林萱瑜慶生,兩人穿著同色襯衫留下貼頭合照。(圖/翻攝自kininii IG)

藝人林萱瑜和Junior(韓宜邦)因在本土劇《天之驕女》組成「豪美CP」收穫大批觀眾喜愛,傳聞兩人也從戲裡愛到戲外,多次被拍到約會畫面,只是至今仍未鬆口,正式承認戀情。近日這對緋聞情侶再度出遊,更難得同框拍攝影片,各自上傳社群媒體,互動十分親密自然,貼文似乎也語藏曖昧,讓粉絲直呼要被兩人閃瞎眼睛,「是發了白色的影片嗎?」

儘管多次被拍到在戲外約會,林萱瑜和Junior彼此仍堅稱對方是好朋友,對感情保密到家,但不妨礙粉絲在心中幫兩人湊成一對。日前他們趁工作空檔再度出遊,兩人前往基隆的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不只單純參觀,還跟風玩起網路流行的雙人挑戰,大方拍下影片上傳社群。只見Junior張腿半蹲,林萱瑜左腳勾住他的大腿,隨後側身翻上他後背擺出超人姿勢,兩人身體緊貼在一起,互動相當親密。

Junior發文說:「年輕人說這個超人飛的動作很可愛,叫我陪她玩。」並表示自己當下的心裡感觸是「趁還不算老,多陪陪孩子吧」。另一邊,林萱瑜也像在呼應他的貼文,寫下:「明明這位葛格玩影片玩的比我還開心……」兩人隔空也要逗嘴,滿滿的CP感溢出螢幕,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為什麼好像懂了什麼。」「這是個只有聲音的閃光影片呀!」、「閃瞎我的小眼睛。」、「好甜好配啊!」

之前林萱瑜曾接下大牙捧花,大牙更直接在捧花貼文中標記Junior的社群帳號,林萱瑜受訪時因此被問,不正面承認戀情是不是害怕見光死?當時她回應:「我一直以來不怕公開,我都不會說沒有。感情就順其自然,我們也低調,無論哪一項對我來說都是蠻重要的事情。」而當Junior被問及感情狀況,也是語帶保留,保守說:「大家都好朋友。」表示未來也許會有什麼變數,各自留一點活路別把話說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