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同事的車子發現理面超香,一問才知道竟是肥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搭同事的車子發現理面超香,一問才知道竟是肥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高雄一位網友陪同事去台北送貨,結果一上車就聞到撲鼻香味,但又不會濃郁到讓人頭痛,讓原PO超好奇同事是使用哪一款車香,結果對方卻指著平凡無奇的香皂說「就是這個!」貼文吸引6千多人朝聖,不少網友狂讚在車上放肥皂根本生活智慧王,好聞又不貴。

一名網友昨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說,陪同事送貨到台北,一打開車門就聞到撲鼻的香味,讓原PO忍不住驚呼「你車子怎麼這麼香?是用哪一牌的車用香水啊?我也要去買!」結果朋友就指著一塊香皂說「這個!」讓他順間啞口無言。

貼文引起6千多人狂讚,不少網友看了爆共鳴說,肥皂真的很讚,便宜又好聞。「我也好愛香皂味道」、「肥皂超好用欸,我丟兩塊在車上都沒菸味」、「車內芳香劑真的可以考慮改換香皂,比較省錢,又不怕買到聞了會頭暈的味道」、「超愛香皂的味道」、「生活智慧王」、「一顆能撐2年以上,不香就把頭切掉」。

另有網友還補充說,車上放肥皂當芳香CP值很高,不但不用擔心會出現令人頭暈的香味,下車要洗手的時候,拿刀片割一小塊下來,就可以用來洗手了,根本超方便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