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左)和惠利(右)分別出席紅毯。(圖/hyeri_0609、潤娥Instagram)
潤娥(左)和惠利(右)分別出席紅毯。(圖/hyeri_0609、潤娥Instagram)

南韓第1屆青龍系列大獎今(7月19日)在仁川舉行,入圍的有55部電視劇及49部綜藝節目,評選節目加入串流播放的劇集作品,熱門韓劇《以吾之名》、《魷魚遊戲》、《柔美的細胞小將》、《少年法庭》等都有入圍,活動紅毯上更是星光熠熠,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難得穿上深V禮服露出性感美胸,團體Girl's Day成員惠利洩美背,讓許多觀眾大吃眼睛冰淇淋。

第1屆青龍系列大獎7月19日在仁川Paradise City Chroma舉行,星光大道上許多女星穿著爭奇鬥艷,還沒開始就讓許多粉絲期待,偶像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穿著純白禮服登場,風格一向保守的她,罕見選擇深V的款式,性感露出北半球,整體造型偏向清純典雅,轉身背後也是深V剪裁,露出性感腰線。

同樣是偶像女團出身的惠利(本名:李惠利)穿著一襲黑色細肩帶禮服,正面看起來頗為冷豔,她在紅毯上背對鏡頭大秀美背,側面凹凸有致,身材辣翻全場,女團成員雪炫則穿著桃心領口的黑色短禮服現身,服裝將她的好身材顯現出來,一雙逆天長腿非常吸睛。

這次角逐視帝的《D.P:逃兵追緝令》丁海寅、《魷魚遊戲》李政宰、《Tracer》任時完全都盛裝出席,爭奪視后的有《Happiness》韓孝珠及《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韓孝周穿著粉色平口禮服,溫柔感十足,金高銀則選擇水藍色桃心領禮服,微露事業線,紅毯上各有千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