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元元(吳婕安)有「呆萌女神」封號。(1105ya IG)
女星元元(吳婕安)有「呆萌女神」封號。(1105ya IG)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臉孔及魔鬼身材,加上傻大姐個性,被網友封為「呆萌女神」,人氣極高的她instagram擁有97萬粉絲追蹤,近來推出睽違2年的寫真集,銷量更是開出紅盤,她日前曬出海邊遊玩的照片,還加碼寫真集花絮影片,短短在IG限動放15秒影片只見傲人上圍狂震,讓所有人看得目不轉睛。

元元曬出去海邊遊玩的照片,只見她身穿藍色碎花洋裝,回眸望向鏡頭擺出甜美笑容,立刻電暈一票粉絲,其中一張照片她身體微向前傾,露出傲人好身材,只見胸前一對渾圓車頭燈一覽無遺,幾乎要直接溢出,一條深邃事業線更是深不見底,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此外,元元加碼曬出寫真集花絮影片,只見標題寫著「尺度最大的寫真幕後花絮,被浪打到泳衣掉下來」,讓人充滿無限遐想,影片中她穿著粉色兩截式泳裝,並隨著音樂起舞,甜美模樣加上頻頻對著鏡頭比出愛心,讓一票粉絲直呼又戀愛了,一對傲人上圍更是隨著節奏晃動,視覺效果相當震撼,接著不忘擺出各種撫媚撩人的性感POSE,讓大批粉絲看了集體暴動。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太甜太美太可愛啦」、「最可愛的公主」、「這笑容無法抵抗」、「有你就是一種美好」、「男友視角」、「前凸後翹,女神94不一樣」、「融化了那個笑容」、「可愛跟性感都在一個人的身上,就是讓人離不開眼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