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飾演自戀超浮誇的學長。(Netflix提供)
吳慷仁飾演自戀超浮誇的學長。(Netflix提供)
吳慷仁與賈靜雯有大尺度床戲。(Netflix提供)
吳慷仁與賈靜雯有大尺度床戲。(Netflix提供)
吳慷仁飾演自戀超浮誇的學長。(Netflix提供)
吳慷仁飾演自戀超浮誇的學長。(Netflix提供)

Netflix全球獨家愛情喜劇《媽,別鬧了!》7月15日正式上架,今(14日)推出吳慷仁花絮「全天下最自戀學長篇」,影片中吳慷仁不僅秀出好身材,更曝光不少精彩幕後笑料,甚至有一幕床戲裸上半身雙手被綁在床頭的畫面,讓吳慷仁不禁嘆「大尺度!大尺度」,他與賈靜雯的「特殊癖好」互動也引人遐想,導演李俊宏更封吳慷仁為「天生的調教師」。

在花絮影片中可見吳慷仁飾演的學長家中滿滿的自畫像、巨型尺寸的沙龍照,讓賈靜雯受不了表示「這種就是極度自戀,一般如果看到這種類型,真的不會想靠近他,好可怕,這種類型如蓉會喜歡,但靜雯不會喜歡,靜雯無法(接受)。」

吳慷仁在《華燈初上》飾演寶寶讓觀眾印象深刻,到《媽,別鬧了!》中更搖身一變成為擁有「自戀型人格」特質的學長,與賈靜雯飾演的如蓉將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對此吳慷仁表示:「我真的不記得我在演什麼,這個角色人物沒有邏輯,而且其實那時候很錯亂,同時在演《華燈》的寶寶,有點人格分裂,在《媽,別鬧了!》沒什麼包袱,編劇常常神來一筆,有些橋段因為太荒謬,我自己都會笑場,滿好玩的。」談起武打戲,吳慷仁說:「那一陣子運動量蠻大的,我那時候剛拍完《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急速瘦身,靠很多運動,體脂也降到很低,是人生巔峰。」

問及與賈靜雯的床戲,吳慷仁笑說:「那些戲真的滿害羞的,因為學長太不正常了,我沒辦法給他一些合理的反應,也會一直接受她的讚美,整個過程拍得心情很好,跟她對話3句就有兩句是稱讚我,她很厲害都不會吐,其實我真的很想跟靜雯拍正常的戲,但一直沒辦法,有點可惜。」

Netflix獨家華語影集《媽,別鬧了!》劇情輕鬆有趣,故事來自於一家三個勇敢以自己的方式追愛的女人,她們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爸爸(寇世勳 飾)之後,一起療傷、在成長和戀愛課題找尋自己存在的價值。史上最鬧媽媽玫玫(比莉 飾)與40歲未嫁大女兒如蓉(賈靜雯 飾)、20歲常介於單身與非單身小女兒若敏(柯佳嬿 飾),三人因父親的驟然離世陷入巨大的傷痛,即使母女三人在一屋簷下,心卻沒有真的生活在一起,玫玫在因緣際會下決定終結終日哀怨的生活,出發找尋可以陪伴終生的男人,並把自己給嫁掉!大姐如蓉一肩扛下照顧媽媽和妹妹的重擔,當國文老師兼小說家,都快四十了還始終單身,直到遇上暗戀多年的學長,小說般情節就此上演!妹妹若敏戀上極品渣男,為渣男赴湯蹈火、欠債七位數也在所不惜的她何時能清醒?《媽,別鬧了!》2022年7月15日 Netflix 全球獨家上線。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