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莉轉戰手工水餃副業。(圖/甄莉臉書)
甄莉轉戰手工水餃副業。(圖/甄莉臉書)

藝人甄莉過去因為在台北東區街頭開設火鍋店,因此有「火鍋女王」之稱,火鍋店後來因為個人因素收攤,她轉而改賣水餃,並創下一番佳績。目前甄莉和一雙兒女與老公定居台中,偶爾會北上赴節目邀約。她在節目中曾透露老公經營的旅行社因疫情關係縮編,整間公司只剩會計。由於導遊和業務為合作關係,老公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偶爾才會到公司巡視。甄莉無奈地吐露心聲:「旅行社是副業了,沒有工作啦!(老公)主業是家庭煮夫跟股票。」

甄莉偶爾會帶兒子SKY一起上通告。(圖/甄莉臉書)
甄莉偶爾會帶兒子SKY一起上通告。(圖/甄莉臉書)

甄莉的水餃生意蒸蒸日上,也開設了品牌「甄元寶」。有生意頭腦的她請藝人好友們幫忙團購打知名度,經營網路生意的她一個月可以賣出4萬顆水餃,成績非常好。以最低單價一盒20顆210元推算,可以算出「甄元寶」的月營業額將近40萬元。對此她表示,水餃因為要手工製作水餃,因此她無法大量接單,深怕客人需要等很久。相較於自己的好生意,甄莉開旅行社的老公,因為疫情導致了生意大受影響,心情都不是太好,整天一直愁眉苦臉的:「回到家都不想跟我講話,我也不敢問他損失多少,每天就看他在跟別人吵架。」

甄莉女兒8月中即將到美國念大學。(圖/甄莉臉書)
甄莉女兒8月中即將到美國念大學。(圖/甄莉臉書)

甄莉日前錄在節目「王牌諜對諜」中表示最近女兒暑假會到美國華盛頓讀大學。原本打算陪女兒到當地安頓好再回來,但來回機票就要花上10幾萬,最後決定讓老公去就好:「以前只要幾萬塊,我老公就叫我不要去,在台灣陪兒子。」只能說甄莉真的很賢慧,除了拚副業貼補家用外,還把自己的機票錢省下來,讓女兒花用。不過她也說女兒有順利申請到獎學金,雖然不多,但不無小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