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辯「她說停我就停」,但強吻強摸仍遭士檢起訴。(示意圖/shutterstock)
男辯「她說停我就停」,但強吻強摸仍遭士檢起訴。(示意圖/shutterstock)

北市闕姓男子去年與女友吵架,事後突然想向對方求歡,強脫對方衣褲,並有親嘴、觸摸對方下體等動作,事後遭女友驗傷提告,闕開庭時辯稱「她後來說不要,我就停下來了!」認為不構成性侵,士檢偵查後認為女方事後有去驗傷、提告,顯見闕之前行為已造成傷害,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士檢調查,闕男去年11月前往內湖區女友住處,與對方發生口角,之後闕突然想向女友求歡,但生氣的女友完全沒有興趣,闕後來決定硬上,強行將對方外衣褲脫掉,並以手指撫摸、指侵女友下體。

女友在之前爭吵時,就有傳簡訊請陸姓友人來幫忙,陸證稱被害人簡訊裡有「他在我這」、「救命」,他當時看到立刻開車趕往女方住處,並有聽到兩人的爭吵聲。

陸另供稱,後來被害人一臉不悅走出來,闕男也追出,還想將她拉回住處,他見狀下車制止,闕最後才悻悻然離去,女方在車上就哭訴遭闕指侵,也決定驗傷、提告。

闕開庭時,強調當時的確想與女友發生關係,但後來對方說不要,他就有及時喊停,應該不構成性侵,但檢方根據女方及友人供詞,加上驗傷報告,認定闕的指侵行為,違反女方意願及造成身心傷害,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起訴。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