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胡瓜要退休,丁柔安鄭重否認。(圖/中時資料照片)
傳胡瓜要退休,丁柔安鄭重否認。(圖/中時資料照片)

63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最近接連逐步退出手上原有的節目,頗有要交棒給新生代的意味,還有傳言指他已經決定全面退出螢光幕。今(12日)周刊訪問問到丁柔安,她強調胡瓜沒有要退休,之後還有新節目要開,「他(胡瓜)還是愛工作啦」。

本月初胡瓜和白家綺主持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傳出已在6月底錄製好最後一集,似乎準備收攤,當時民視否認,強調,「 《台灣那麼旺》節目中受粉絲喜愛的現役素人歌手、青少年歌手比賽目前還持續錄影播出;同時,該時段也積極籌備新型態內容,將會在最適當的時間點做節目交棒。」而新節目還是會請胡瓜主持。

去年胡瓜談到工作計畫,坦言想開始把機會留給後輩,逐步讓其他人接手,因此傳出他難得缺席3周主持了20年的《綜藝大集合》,似乎是退休的第一步,但浩子、阿翔否認,強調瓜哥回歸後會帶著《大集合》繼續往前衝,更笑說:「瓜哥沒有要退休,站得好好的,趕不走。」

據《鏡週刊》報導,瓜哥枕邊人也澄清,胡瓜退休沒有明確時間點,還是很愛工作,只是因為體力才減少了手上節目,而且瓜哥活到老學到老,最近還跟丁柔安想去學電腦課,想弄懂3C這塊,雖然暫時還沒有時間報名課程,但兩人最近已經開始學習用外用APP點餐,力求跟得上時代,夫妻倆相伴互相砥礪對方,老夫老妻的濃情蜜意不在話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