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片曝光!全裸男女飯店走廊「老漢推車」  因「這個動作」尷尬了。(翻攝自爆廢公社)
羞羞片曝光!全裸男女飯店走廊「老漢推車」 因「這個動作」尷尬了。(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下糗大了!一對年輕男女在某飯店房間內忘情嘿咻,但似乎為了追求情去與刺激感,兩人竟然光著身體,直接闖到門外走廊,靠著牆進行「活塞運動」,但是進行到一半想回房間時,卻疑似忘了帶房卡遭鎖在外面,這段離譜行徑畫面遭人PO上網放上《爆廢公社》,還標註「本日奇聞,太刺激到連房卡都忘記帶!」,力可影起網友瘋狂歪樓。

從曝光影片中可看到,原本飯店走廊空無一人,突然間一對男女裸身打開房門,接著往外窺探,確定四下無人後,兩人一絲不掛走出房間關上門,當時女方似乎還有點害羞,但年輕男子直接將女方推到對面擺飾貴牆壁,接著就「從後方進攻」。

尷尬片曝光!全裸男女飯店走廊「老漢推車」 因「這個動作」傻眼了。(翻攝自爆廢公社)
尷尬片曝光!全裸男女飯店走廊「老漢推車」 因「這個動作」傻眼了。(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兩人進行活塞運動約一分多鐘後,男子似乎驚覺手上空空,忘了帶房卡出門,於是回頭用手轉動門把,然後在女方耳邊說了幾句話,女方似乎也傻了,於是暫停動作,一起檢查房門,甚至還狂按門鈴,接著兩人尷尬在走廊上相對傻笑,完全不知該如何善後,整段影片長約一分多鐘。

由於內容太過誇張離譜,影片PO上網後,讓網友紛紛暴動直呼「好想知道後續」、「女生後面表情很厭世哈哈哈 男生很囧」、「樓下有車,快搭手扶梯去轉車」、「都開房了 跑到走廊不就是要給攝影機拍 怎麼不去十字路口?」、「門還是他自己關上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