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眾日前駕車行經北市南港區,遇上身穿紫色衣服的女子碰瓷,但女子疑似沒穿內衣,導致胸前激凸。(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有民眾日前駕車行經北市南港區,遇上身穿紫色衣服的女子碰瓷,但女子疑似沒穿內衣,導致胸前激凸。(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女子以詭異的姿勢「假碰瓷」撞貨車,最後還被貨車駕駛拍下狼狽的樣子。(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日前有輛轎車行經北市南港區成福路,竟有名穿著紫色衣服的女子,以半蹲之姿快步走到車前,自行假摔躺在輪下,疑似製造假車禍的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除了吐槽詐騙行為,還發現該女子似乎未穿胸罩,胸前激凸2粒,讓人不知視線該往哪擺。

LINE社群、臉書粉專「記者爆料網」昨日先後刊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一輛轎車日前行經南港區成福路,卻有名身穿紫衣的女性刻意壓低身體,用半蹲姿勢逕自穿越馬路朝轎車衝來,下秒即自行摔倒在輪下。

該轎車駕駛為求自保,也拿出手機拍下女子躺平在路上與他對話的照片。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痛批女子碰瓷不可取,技術拙劣,還有眼尖網友留意女子疑似未穿胸罩,胸前出現明顯的激凸,讓人看了好害羞,紛紛調侃「內衣也穿衣下…」、「第一次看到激凸還維持聖人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警方曾表示,民眾故意製造假車禍來詐取和解金,可能涉及《刑法》第339條詐欺罪嫌,如遇上述疑似製造假車禍情形,請保持冷靜,並立即撥打110專線請警察到場處理,以保障自身權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