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林真亦。(圖/ 摘自林真亦IG)
女星林真亦。(圖/ 摘自林真亦IG)

女星林真亦是模特兒出身,有凱達格蘭族的雷朗族血統,在電影《角頭2》中飾演「壞壞」古斌女友「美娜」演技吸睛,讓她突然獲得高討論度,而她開朗愛笑的性格也被封為「微笑女神」;林真亦5月中旬確診康復後,工作不斷,豈料又傳出再度確診,她也只能安慰自己「比第一次好太多了」。

5月份本土疫情高峰期,許多藝人紛紛中獎,林真亦當時也是快篩陽性的一人,她也透露病狀,從喉嚨微癢到乾痛、咳嗽、流鼻水和頭痛通通來,甚至連續七天頭痛,讓她身體很難受,甚至相當不好入睡,崩潰表示「感覺自己快瘋掉」;在隔離和治療後才康復,她也馬上開始忙碌工作行程,但才康復不到2個月,又傳出再度確診。

林真亦再度確診。(圖/ 摘自林真亦IG)
林真亦再度確診。(圖/ 摘自林真亦IG)

日前林真亦在IG限時動態發文,PO出一張快篩結果照,兩支篩劑分別標註7月1日和2日,兩天也都顯示2條線呈現陽性,讓她無奈地寫下「Again」;不過,她也安慰自己並和粉絲報平安,目前症狀比第一次中獎的時候好很多,只有喉嚨痛、癢、咳嗽和偶爾頭痛,「比起第一次好太多了」。

林真亦再度確診也令粉絲都很擔心跟不捨,湧入留言祝她早日康復;據悉,林真亦近期推出的寫真書《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銷量超好,確定會舉辦簽書會,但一切都得等她身體復原,恢復健康,細節尚未公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