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瑾和丈夫張峰奇近日一同到寧夏夜市吃冰。(圖/李亮瑾facebook)
李亮瑾和丈夫張峰奇近日一同到寧夏夜市吃冰。(圖/李亮瑾facebook)

李亮瑾2019年和張峰奇結婚後,去年生下一子「阿卡將」,日前又證實懷上2胎,開心表示根本是老天爺送的禮物,不過40歲懷上身孕讓她身體難免吃不消,李亮瑾曾說雖然很累,但看到兒子的笑容就值得了,不忘稱讚老公張峰奇孕期表現很好,近日他們全家外出逛夜市,中間一度摘下口罩用餐,卻沒有人認出,讓粉絲驚呼「怎麼可能」。

近日天氣越來越熱,李亮瑾日前在社群平台發文:「太熱了…跑來夜市吃點涼品…兒子實在不愛坐推車,只能辛苦爸爸一路抱到底了」,她打卡標記地點在寧夏夜市,文末還附上驚呼的圖案,似乎是讚嘆丈夫的好臂力;照片中李亮瑾和張峰奇脫下口罩自拍,兩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從背後招牌看來推測是一起去吃冰,身後人潮滿滿,看起來生意相當不錯。

照片中李亮瑾穿著深藍色吊帶褲和粉色上衣,穿著平底鞋上街,模樣看起來相當親民,而她的肚子從側面看似乎又大了一些,推算日期應該很快就能看到二寶出生。一旁的張峰奇負責抱兒子阿卡將,一家三口背影照畫面溫馨。

李亮瑾發文一家三口去寧夏夜市逛街。(圖/李亮瑾facebook)
李亮瑾發文一家三口去寧夏夜市逛街。(圖/李亮瑾facebook)

有網友提問是是哪間店這麼幸運可以看見男女神本人?李亮瑾用表情符號笑回:「沒人注意我們耶」,李亮瑾也提到和兒子的相處,表示兒子喜歡給她抱,但目前大著肚子,真的沒辦法抱小孩,有網友給意見「太寵了~會累死大人」,李亮瑾高情商回覆:「哈哈,目前就一個,為何不寵」。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