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婉君長相精緻,一頭短髮十分俏麗,身材也是許多人羨慕的對象。(圖/吳婉君facebook)
吳婉君長相精緻,一頭短髮十分俏麗,身材也是許多人羨慕的對象。(圖/吳婉君facebook)

藝人吳婉君在八點檔《炮仔聲》飾演吳家雯(COCO),被人欺負後換身分霸氣回歸,憑藉著該角色一炮而紅,戲外她身材火辣,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被許多粉絲視為八點檔女神;近日她在拍攝八點檔《一家團圓》,便和粉絲分享劇組提供的便當,不過這個份量讓許多人傻眼「真的假的!可以這樣吃。」

吳婉君近日拍攝電視劇《一家團圓》,她在社群平台發文寫下:「我剛剛肚子很餓,就偷吃了棚內的便當,結果才吃兩三口就被抓去錄影了!現在放飯了,外景的便當看起來很好吃欸,所以⋯⋯⋯⋯⋯⋯我通通要吃」,並附上好幾個笑哭的表情符號,更秀出自己大嗑便當的樣子,仔細一看有菜有肉,飯量也很多,感覺普通人一個便當就能吃飽,另一個便當也是配菜豐富,可以看到不少肉片跟番茄炒蛋,吳婉君開心對著鏡頭自拍,這麼能吃讓粉絲非常驚訝。

不少粉絲留言「吃那麼多白飯,還那麼瘦,真是羨慕啊!」、「妳那麼瘦二個便當怎麼吃的下啊!」吳婉君身材嬌小纖細,因此許多人都以為她會是小鳥胃類型,也有粉絲認為就是要吃飽「便當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小公主要多吃點,吃飽飽才有體力背劇本」、「身為吃貨~吃飽最重要」、「妳的便當看起來很豐富欸」、「我也還沒吃,看到都餓了」

吳婉君曬出一日晚餐。(圖/吳婉君facebook)
吳婉君曬出一日晚餐。(圖/吳婉君facebook)

劇組好友黃玉榮留言調侃:「哈哈哈哈我的便當也可以給妳哦」吳婉君巧妙回覆:「我捨不得你餓」,女星黃瑄也證實:「妳真的吃兩個耶」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