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DJ珍妮被網友封為「越南界的Angelababy」。(jennyyen249 IG)
越南DJ珍妮被網友封為「越南界的Angelababy」。(jennyyen249 IG)

越南DJ珍妮「Jenny Yen」,擁有精緻臉蛋及傲人的火辣身材,Instagram擁有97萬粉絲追蹤,人氣可說是居高不下,被網友稱為「越南界的Angelababy」的她,近日曬出大尺度惹火的養眼照,不僅傲人上圍一覽無遺,裡頭還疑似沒有穿,讓粉絲看了集體暴動。

珍妮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火辣的養眼照,只見她坐在床上舉高雙手,正準備把頭髮盤起,一雙大眼睛對著鏡頭頻頻放電,讓不少粉絲的心全融化,不過身上穿著的絲綢浴衣卻是搶盡目光,只見滑開的浴衣隱約露出一對傲人北半球,而且裡面似乎全裸沒穿,養眼畫面讓人充滿無限遐想。

向來不吝嗇分享與眾人好身材的珍妮,日前除了穿著比基尼騎腳踏車之外,去海邊玩時,還穿著半透明的馬甲式泳衣,除了雪白傲人雙峰讓人一覽無遺之外,一雙修長美腿及火辣S曲線,更是讓眾人大飽眼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