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在2021年和男歌手星野源結婚。(圖/ 摘自《月薪嬌妻》劇照)
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在2021年和男歌手星野源結婚。(圖/ 摘自《月薪嬌妻》劇照)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2020年開始和男歌手星野源交往,隔年5月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假戲真做震驚全亞洲粉絲,更讓許多男粉絲崩潰,但已婚身分絲毫不影響新垣結衣的人氣,仍然被視為「國民老婆」;近期新垣結衣在節目中分享為了「吃鹹豆漿」想來台灣玩,意外讓台灣粉絲嚇傻,淚喊「老婆,這我不行」。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結婚後,兩人還是繼續在演藝圈奮鬥,工作邀約也很多,最近新垣結衣錄製的節目預告中,被主持人問到「開放海外旅遊最想去哪裡?」她第一時間就說出「台灣」;新垣結衣透露自己在漫畫《總有一天要在蒂芙尼吃早餐》中,有主角在台灣吃飯的場景,其中她被一道料理吸引,「溫熱的豆漿裡加了蝦米,我想去吃看看」。

原來新垣結衣想來台灣是為了吃「鹹豆漿」,立刻造成台灣不少網友暴動,喜怒參半,「謝謝妳想到台灣」、「前男友在這裡等妳」、「雖然妳是別人的老婆,我還是在這等妳來」、「鹹豆漿先不要」、「那是嘔吐物不是美食吧」、「老婆這個我不行,我看妳吃」、「喝過一次就吐了,超噁」。

新垣結衣因演出純愛電影《戀空》爆紅,成為日本國民女神,更是不少台灣男網友口中的「老婆」,因此去年突然閃婚讓許廣大男性心碎;而新垣結衣後來也離開前經紀公司LesPros娛樂,和老公星野源以夫妻身分,繼續在演藝圈奮鬥。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