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在綠島打工換宿。(圖/取材自謝忻Instagram)
謝忻在綠島打工換宿。(圖/取材自謝忻Instagram)

女星謝忻積極尋求事業突破,也不忘享受生活,近日前往綠島打工換宿,負責接送旅客、做房務、擺攤等工作樣樣來,而昨(29日)是謝忻到綠島打工換宿的第5天,雖然努力跟上工作腳步,不過也感性寫下打工心聲,並坦言:「第五天,我也開始有點想家。」

昨天是謝忻到綠島打工換宿的第5天,她已越來越能掌握綠島的生活步調,並在臉書分享工作心得:「對於房務,則還在努力跟上腳步。擺攤倒是如魚得水,雖然人多的時候,算錢不免有些頭昏腦脹,但總喜歡找機會跟顧客閒聊,也收穫了很多故事。」

愛毛孩子的謝忻還曬出摸貓照,並坦言:「第五天,我也開始有點想家」,謝忻強調,她是習慣綠島的工作步調之後,就開始想家、思念愛貓,還釣出曾打工換宿的網友分享過來人經驗,至於有網友留言:「比較像去玩」,謝忻則回應:「但是每天在工作」,還表示她昨天是房務班,晚上利用時間去夜跑。

其實,謝忻在出發綠島打工第一天就出包,直呼:「還沒上工就闖禍」,表示她人還在松山火車站,但行李已先寄到綠島碼頭,謝忻最後硬著頭皮打電話給老闆,請對方去幫她領包裹,也讓謝忻自嘲:「大家覺得我會不會被開除?」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