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網友數年前和朋友打賭後,隻身穿恐龍裝搭火車到花蓮,結果朋友們也穿恐龍裝赴約。(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網友數年前和朋友打賭後,隻身穿恐龍裝搭火車到花蓮,結果朋友們也穿恐龍裝赴約。(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為了朋友的一句話,你敢豁出去到什麼程度?一名男子分享,自己數年前因為和朋友打賭,於是穿著恐龍裝搭乘台鐵到花蓮,結果朋友們也穿著恐龍裝到火車站接應,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和影片,表示是「幾年前男孩們的熱血」,原來當時朋友們提議,如果原PO敢穿恐龍裝坐火車回花蓮,一行人就到車站接風,結果他照做後,朋友也真的實現承諾,讓他感嘆「男人的浪漫就是那麼容易」,同時也感謝當時一名台鐵女性工作人員一邊偷笑、一邊幫他拖行李。

仔細一看影片可以發現,原PO和幾名朋友一同穿著恐龍裝現身,造成現場一陣轟動,路過民眾紛紛予以側目,更好笑的是,原PO踏出車站、發現怎麼少了一隻恐龍、四處找不到時人,才發現原來對方被一位小女孩要求一起合照。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笑說「超鬧的」、「最新豐年祭的服裝」、「能夠不分時間場合一起耍白痴的絕對是真心的朋友!」、「太帥了!可以再熱血一次」、「我也需要恐龍朋友」、「所以是怎麼上火車的?」、「看到一隻還沒什麼,結果一出站看到三隻立馬噴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