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阿翔與Grace結婚10年,育有2女1子。(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浩角翔起」阿翔與Grace結婚10年,育有2女1子。(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與嬌妻Grace結婚10年,育有2女1子,阿翔2019年雖與謝忻爆出車吻不倫戀,不過Grace最後選擇原諒,重新修補夫妻關係,不時會和粉絲分享日常的她,也把握520這浪漫的日子,大方向老公阿翔告白,還不忘大讚:「很浪漫又上道」,閃瞎眾多網友。

Grace在520當天詢問網友「520的日子,想聽聽大家的浪漫是什麼」,接著曬出和阿翔之前拍的婚紗照,照片中兩人相視而笑,散發出粉紅泡泡閃瞎眾人,接著感性告白:「我想要謝謝家裡的臭拔,如此悉心的呵護我們,臭拔的每個包裡,肯定都備一條我隨時會發作的尋麻疹藥膏,每天搶著送布舒芙上學,為讓我多睡一會兒,搶著曬衣服,他說陽台會有蚊子,搶著拖地,他說捨不得我彎腰」,可見阿翔在她心中是滿分的老公及爸爸。

不過最令Grace開心的事情,莫過於阿翔會搶著打開她的刷卡帳單,而且眼睛永遠都不會多眨一下,似乎暗示著「老公買單」,讓她忍不住大讚:「這點 很浪漫又上道啊」,更不忘表示:「謝謝我的神隊友,說的笑話我永遠都會笑的」,夫妻恩愛模樣讓人稱羨不已。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因為你值得讓他好好珍惜」、「善良、智慧、美麗的女人~值得幸福」、「看著看著就哭了,很開心你們這樣好好地」、「妳真的很棒,他願意選擇好好照護愛自己的家人也很棒,彼此都不容易,更是要好好珍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