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科技業的網友透露,職場前輩表面上和老婆恩愛,但私下會約炮、買春。(示意圖/達志影像)
投身科技業的網友透露,職場前輩表面上和老婆恩愛,但私下會約炮、買春。(示意圖/達志影像)

科技業薪水高,因此吸引不少民眾投身其中,不過有錢之後會導致感情生活混亂嗎?一名科技業新鮮人表示,帶自己的前輩是高富帥,立業的同時也已經成家、有了2寶,沒想到前輩私下卻會偷偷約炮、買春,還說「其實其他同事玩更凶」,讓他相當傻眼。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前輩又高又帥、年薪百萬,和老婆育有2個小孩,言談中不時聽到前輩分享和老婆的甜蜜生活,讓單身的他相當羨慕;沒想到前幾天卻從同事耳中得知前輩會偷偷約炮,跟前輩談話後才得知,原來前輩單身前就有約炮、買春,雖然後來交往、結婚後和老婆保證不再約,私底下卻難改舊習。

讓原PO更難接受的是前輩的說法,「等你年紀大一點的時候你就懂了,人都有慾望,看到外面的年輕女生就會想要」、「真的你以後就會懂了,我還愛我老婆,其實其他同事玩更凶,一樣有老婆,次數可能是我的10倍以上,當你工作有錢了,像我做到現在快兩百萬,雖然慾望不大,但還是有慾望,去約又怎麼了,而且她們只是要錢,雙方都開心」,甚至說有的人婚後雙方各自出去約,讓原PO超傻眼。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約炮只有零跟無限,他老婆當初選擇相信約炮仔,就要承擔後果」、「約砲是種癮頭,沒約過就不會有想法,但約過的就要自制。可笑的是如果這麼自制當初就不會去約砲了」、「前任科技業所以大概知道科技業多會玩,我也覺得那些人蠻噁心的…」、「科技業常態,超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