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男子深夜到自助洗衣店,躲進洗衣機內玩手機,照片曝光後。網友全炸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誇張!男子深夜到自助洗衣店,躲進洗衣機內玩手機,照片曝光後。網友全炸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名網友在《爆怨公社》怒斥,高雄1名男子半夜不睡覺,跑到自助洗衣機內滑手機,同行友人還將照片PO上網,原PO不滿寫下:「現在的屁孩最新玩法,大家一起打電話給老板娘,支持屁孩為他們的毀損破壞行為負責」,對此老闆娘不願多作回應,僅表示已對該洗衣機完成清消。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議。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爆料,1名年輕男子在高雄自助洗衣店內,整個人塞進洗衣機內,畫面中可見,男子腳踩著機器內部的鋼圈,正低著頭划手機,同行友人將該畫面拍下寫「第二次了」,上傳到社群網站,原PO憤怒發文:「現在的屁孩最新玩法,高雄人能神出這是哪間自助洗衣嗎?大家一起打電話給老板娘,支持屁孩為他們的毀損破壞行為負責」。

對此,本報稍早致電老闆娘,她表示,上午已有不少民眾致電告知,她不清楚具體過程,因洗衣店為24小時營業,少年疑似在昨(19)日深夜前往,當時看到3人,目前已對洗衣機完成清消。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憤怒留言:「投10元就好,啟動扭按下去,直接開啟投胎模式」、「沒地方住直接睡洗衣機,也順便洗澡」、「從裡面應該是關不上的吧:應該是別人幫關進去」、「在裡面滑手機到底是什麼概念」、「可能是最新的隔離方倉」、「實在很沒公德心欸,好噁」、「要是沒注意開下去,出人命算誰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