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蘭因工作太累又自我要求高,導致病痛不斷,最近檢查出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曾雅蘭因工作太累又自我要求高,導致病痛不斷,最近檢查出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知名藝人兼主持人侯昌明口條清晰、個性勤奮陽光,很受婆婆媽媽喜愛,而他的成功多虧了老婆曾雅蘭扶持,夫妻倆婚後育有一雙子女,多年來夫妻為了更好的生活不斷拚事業,是圈內知名隱形億萬富豪,但忙碌也換來後遺症,曾雅蘭健康亮紅燈,被診斷出自律神經失調,還有許多病症,侯昌明為此心疼不已,帶著老婆到處尋求醫療協助。

曾雅蘭與老公侯昌明一同拚事業,除了上節目外,兩人還積極拓展副業,侯昌明曾透露,曾雅蘭自25歲與他結婚後無怨無悔付出,幫助忙碌的他照顧失智公公,還堅持要給他生兒子,且工作上對自己要求很高並親力親為,導致憂鬱症併發恐慌症,曾深夜癱坐陽台,讓侯昌明嚇出一身冷汗。

據《自由時報》報導,夫妻倆如今更經營了保養品、生技食品電商,為銷售產品不時在臉書開直播,經營1年多來業績相當好,年營收破千萬,但曾雅蘭卻因此累出病來,她原本體質就容易長瘤,曾經陸續發現身上長了高達50顆瘤,也有腎結石、甲狀腺結節、子宮肌瘤、恐慌症等問題,近來還常常脹氣,嚴重時肚子會明顯脹大,為此求助肝膽腸胃科照了腸胃鏡,但檢查不出異狀,之後又做了更多檢查,友的得打顯影劑,才發現是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

侯昌明心疼地陪伴老婆到處求醫,終於找出問題,但也透露每個醫生的建議不同,例如精神科醫師就因曾雅蘭喜歡喝咖啡,建議她可以喝沒關係,但肝膽腸胃科方面卻不建議她喝,覺得喝咖啡比較刺激,所以曾雅蘭得從各種醫囑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平衡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