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蘭日前上《11點熱吵店》透露會幫老公侯昌明洗澡。(TVBS提供)
曾雅蘭日前上《11點熱吵店》透露會幫老公侯昌明洗澡。(TVBS提供)

曾雅蘭日前上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分享到底有什麼事能不停碎唸?她說無法理解每次趕著出門前,老公跟兒子都會突然想上大號,主持人沈玉琳說這是「出門大腸躁動症候群」,讓現場的媽媽們不解問:「這樣是不是會非常想碎唸他們。」

曾雅蘭在家中最常唸兒子Ken,爆料兒子因為不會使用指甲剪,到17歲了還請她幫忙剪指甲,即使已經教過很多次,讓曾雅蘭忍不住跟兒子說不可能幫他剪指甲剪到老,但也補充:「我老公以前的指甲也是我幫他剪的。」主持人Melody聽了驚訝表示「難怪,他就是遺傳昌明哥」。

除了指甲,從談戀愛開始,曾雅蘭就會幫侯昌明洗澡,還笑說因為侯昌明很高,幫他洗澡跟在洗馬一樣。現在侯昌明偶爾還會躲在棉被裡跟曾雅蘭撒嬌說:「妳現在都不會幫我洗澡了,想當年…。」主持人沈玉琳說聽了之後心裡不平衡表示,回去也要請老婆幫他洗澡,增進夫妻情趣。《11點熱吵店》每周一至周五晚11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