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凶宅求售,房仲要買家自己進去看房,引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
新竹凶宅求售,房仲要買家自己進去看房,引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

近期新竹湖口有一間事故屋引起熱議,房仲在房屋買賣平台上直接以「凶宅自己去看」做為標題,且32坪開價僅268萬吸引網友們眼球,最終該房仲透露,該事故屋僅花1個月就成功售出。

ETtoday報導,該案為屋齡24年的物件,權狀坪數共32.58坪1房2衛,開價僅268萬,房仲透露,該案2年前有位6旬老翁承租,在屋內2樓樓中樓輕生,事後,屋主不僅找來法師來做法事,還將原本4房2衛的隔間全部拆掉,並保持室內明亮,整整2年時間都不關電燈。

房仲也表示,原屋主購買時價格約420萬,但最後賣出的金額落在200萬上下,廣告張貼出去後約一個多月就成功售出,新屋主可能會將房子重新整修,未來傾向再次對外出租。

此外,近期台北市也有一間事故屋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房仲在臉書社團貼文,該物件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屋齡約40年,格局為3房2廳2衛,房仲也描述,該屋前屋主於20多年前在自家輕生,送醫搶救7日後身亡,現任屋主含淚限時求售,有網友依據時間與地點推測,前屋主就是傳奇女星于楓。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