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專家邱彥龍指出,生肖屬虎、馬、豬、猴的人,在6/21~7/7這段期間的財運很旺。(示意圖/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邱彥龍指出,生肖屬虎、馬、豬、猴的人,在6/21~7/7這段期間的財運很旺。(示意圖/達志影像)

夏至即將在6/21到來,正式進入夏天,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老師指出,生肖屬虎、馬、豬、猴的人,在6/21~7/7這段時間財運爆棚、飛黃騰達,運勢如火箭升空,一定要好好把握。

Top4:虎

屬虎的朋友在這段時間能受到照顧與關懷,且家庭和樂,還可以靠房地產賺到不錯的財富,雖然偏財運旺,但記得見好就收,只要工作開心就財富自滿,不要與人鬥嘴,一笑泯恩仇。

Top3 :馬

屬馬的朋友在這段期間能快速成為焦點、名氣大增,多關心照顧別人,會帶來財運並讓自己名利雙收,人緣桃花也超級旺,多多誇讚他人,可以讓自己粉絲暴增,獲得眾人喜愛。

Top2:豬

屬豬的朋友在這段期間事業運旺,工作、貴人、財富會主動找上門,而且會有賺快錢的機會,雖然有潛藏的壓力,但是不要因此受阻,勇敢往前進,只要開心地面對、不要發脾氣,事情都能迎刃而解,且荷包滿滿,切記不要讓情緒影響好運氣。

Top1 :猴

屬猴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心想事成,事業、名氣、工作運大旺,事業上的貴人跟合作夥伴都超級給力,請把握這段最強時機,想做什麼就去做,會獲得幸運之神的眷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