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豬、屬虎、屬牛的人,和另一半發生爭執時,永遠不懂得妥協。(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肖屬豬、屬虎、屬牛的人,和另一半發生爭執時,永遠不懂得妥協。(示意圖/達志影像)

每個人面對感情的態度不同,有些人對另一半呵護備至,遇到問題也能妥善處理,不過也有人個性固執且態度強硬,《搜狐網》運勢專欄就點名3大生肖,在愛情中經常固執己見,永遠不懂得妥協。

▍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人脾氣倔強,也非常固執己見,雖然在愛情中對另一半呵護備至,經常噓寒問暖,但是一旦吵架就不懂得退讓,就算明知道自己理虧,屬牛者一定要等到對方低頭,自己才會消氣。若是對方不夠包容,這份感情很快就會走不下去。

▍生肖虎

生肖屬虎的人個性強勢,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中,獨立慣了的他們非常有自己的想法,面對愛情同樣如此,控制欲比較強,與另一半發生矛盾,他們也不懂得示弱服軟,寧願硬碰硬,等到對方低頭,他們才會消氣,而不會委婉的將事情解決,久而久之,再怎樣濃情密意的感情,終究會有消耗殆盡的一天。

▍生肖豬

生肖屬豬的人嚮往自由,在戀愛過程中,起初會對另一半呵護備至、獻殷勤,但是隨著戀愛時間久了以後,屬豬的人就會開始露出本性,許多事情不願意悶聲妥協,但因為他們又不喜歡和另一半面對面爭執,就會開始冷戰,直到對方向他們低頭才罷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