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每次都用手指服務另一半,而且習慣關燈行房,因此從未見過「真弟弟」。(示意圖/shutterstock)
男子每次都用手指服務另一半,而且習慣關燈行房,因此從未見過「真弟弟」。(示意圖/shutterstock)

網路交友陷阱多,活在對方的完美「照騙」中,等到真正碰面時瞬間被打回凡間,這樣的例子到處都是。印尼傳出一對透過網路認識後決定互許終生的夫妻,沒想到結婚10個月,老婆意外發現原來自己從未真正了解枕邊人,因為眼前的那位「好丈夫」竟是女的。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在交友APP因緣際會認識了住在南蘇門答臘的丈夫,這一釣竟然大肥魚上鉤,男子自稱出國喝過洋墨水,擁有多國學士學位,現職還是一名醫師。論長相像男的,女子稱,加上不俗的學歷背景,才約會2個月,女子趕進度的直接帶人回家見家長。

「我沒見過她的爸媽,還有他的下體…」據悉男子每次都用手指服務另一半,而且習慣關燈行房,因此從未見過「真弟弟」。她還提到,有一次突然摸到丈夫胸部有個腫塊,但他謊稱是賀爾蒙失調導致。

身分會曝光是因為女方家長要求他洗澡時把衣服脫掉,該來的還是會來,男子實際上是「生理女」,該有的都有,全在丈母娘面前真實上演。此外,就連他的醫師執照都是幌子,天崩地裂之餘女子後來決定告上法院,看來這樁婚事的結局可能比外遇還更難以接受。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