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會紀念品一直以來都是股民討論焦點。(示意圖/中央社)
股東會紀念品一直以來都是股民討論焦點。(示意圖/中央社)

每年各公司贈送的股東會紀念品都引起許多投資人討論,甚至可能因為紀念品太好康引發股民搶買股票,進而刺激股價上漲,不過近日有網友好奇大家拿過最爛的紀念品又是什麼?引起熱烈討論,有人點出,拿到「口罩兩入」相當傻眼,「實際價值不到2元吧。」

網友在Dcard論壇上發文表示,公司群組在討論股東紀念品,有人拿到普通保鮮盒,也有人拿到開發金的彩繪碗,好或不好兩樣情,「其他同事也貼出自己覺得很雷的股東紀念品,包括原子筆、保溫瓶及束口袋等,好奇大家拿過最爛的股東紀念品是什麼?」

文章吸引不少網友們留言,有人提到,「保溫瓶哪裡雷,剛好需要或是未來有需要都可以換新的使用啊,手工皂、肥皂這類的,現在疫情拿來洗手很實用,洗澡也可以用,不覺得雷,最雷的是口罩二入吧,實際價值不到2元。」

還有網友提到,「宏達電睡公園套組,簽到」、「30幾元的超商禮品卡…」、「塑膠環保水杯」、「手機支撐架」、「一包米」、「北基的25元加油卡,問題換要30欸,家裡四份不知道怎麼辦」、「靜思環保杯,我連去領的動力都沒有」、「我爸拿到某電子公司的紀念品是,一個黑色口罩,上面還印滿那家公司的mark,到底誰會戴出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