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惡女德馨FB被民眾私訊咒罵,她冷靜過後回覆對方,展現過人的高EQ。(圖/德馨 FB)
最美惡女德馨FB被民眾私訊咒罵,她冷靜過後回覆對方,展現過人的高EQ。(圖/德馨 FB)

43歲女演員德馨出身模特兒,外貌美艷動人,過往多半出演八點檔惡女角色,經常有潑辣戲碼和吵架劇情,氣得觀眾牙癢癢的,近來她參演《美麗人生》,劇本角色設定是她和其他演員處不來,但卻有位李姓民眾入戲太深,竟直接私訊德馨FB粉絲瘋狂咒罵起她,為何將劇中兩位演員鎖在船上,飆罵「妳不會內疚嗎?!」

女演員德馨演技精湛,將惡女角色詮釋活靈活現。德馨1日向大家傾訴,演反角給她帶來的困擾,在FB貼出有位劇粉私訊她的內容:「雖然火不是妳放的!但是把王樂仙跟德勝鎖在船上,妳不會內疚嗎?!」隨後這名李姓劇粉憤怒附上,平時觀看電視所拍下的畫面,看見德馨面露出不悅神情,疑似又在劇中與人爭吵。

德馨突見到這則私訊,她冷靜高EQ回覆:「您好,我是德馨,不是蘇月哦(指角色名),請您冷靜,要分清楚現實生活和戲劇是不同的哦」她也在FB分享這則有趣私訊,公開呼籲這名劇粉:「這個大哥你冷靜!」德馨感到十分哭笑不得,無奈透露「他好入戲,至少是忠實觀眾」。

其他網友見到這件事情,也頗感有趣:「這真的好誇張,戲裡戲外分不清」、「又有這種入戲的人了,真的很無語」、「入戲太深是好事還是壞事」、「代表妳把這個角色演的很逼真,讓觀眾分不清現實還是戲劇了」同樣常演反角的演員王燦,也向德馨傾訴道:「感同身受啊!加油」德馨也回覆他道:「你懂的一定要保重身體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