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圖/取材自林采緹Instagram)
林采緹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圖/取材自林采緹Instagram)

「蛇姬」林采緹是著名的性感女神代表,擁有甜美臉蛋和前凸後翹身材曲線的林采緹,平時不吝嗇放送福利,也讓她擁超夯人氣,而熱愛戶外運動的林采緹,日前則分享一系列登山照,她辣穿運動內衣、貼身褲大秀好身材,不過林采緹卻被網友揪出誤踩不成文的登山禁忌,而她本人也親自回應:「謝謝提醒~下次知道了」。

林采緹日前分享爬油羅山心得,她表示,前幾次都是走階梯或平整的坡道,這是真的有登山的感覺,有好幾段是陡坡直上,「一路上是整片高聳的杉林木,沿途都在林蔭下行走不會曬~時常起霧置身在雲霧森林裡,真的很美、很療癒」,加上林采緹辣穿運動內衣、貼身褲,S身材曲線一覽無遺,讓她PO文狂吸近萬個讚。

林采緹登山照引發討論。(圖/取材自林采緹Instagram)
林采緹登山照引發討論。(圖/取材自林采緹Instagram)

不過林采緹卻被眼尖網友揪出,她腳踩三角點拍照,紛紛留言:「大部分爬山的人會覺得三角點是不可以踩或坐的,因為這樣做是對山不尊重」、「爬山請要懂基本禮儀。不能腳踩三角點,這是很犯忌諱的!」對此,林采緹也親自回應:「謝謝提醒~下次知道了」。

同時,也有人留言問林采緹的登山穿搭:「真的穿這套爬上來的嗎?不會全身痠痛?」林采緹表示:「是啊~這不就是運動服嗎?當然有穿外套」,至於有人好奇會不會被蚊子叮,林采緹則說:「是最後拍照才脫下外套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