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允杰(小杰)日前上好友Eddie的網路節目《莫札特餐酒館》。(東森提供)
廖允杰(小杰)日前上好友Eddie的網路節目《莫札特餐酒館》。(東森提供)
為配合Eddie的料理節目主題,廖允杰還自備一件日式的和服罩衫。(東森提供)
為配合Eddie的料理節目主題,廖允杰還自備一件日式的和服罩衫。(東森提供)

廖允杰(小杰)日前上好友Eddie的EBC噪咖網路節目《莫札特餐酒館》。多年好友的兩人,Eddie表示平時他們都是約出來吃飯聊天,一起做菜還是第一次,感覺很新奇。

廖允杰一收到Eddie的邀約,二話不說答應,讓Eddie直呼感動。Eddie說:「小杰一來就有如巨星般登場,現場工作人員妹妹們看到他超興奮,錄影時瘋狂尖叫,我忽然像不存在一樣。」笑說自己主持人的光芒跟存在感,瞬間被他給搶走。

Eddie透露與小杰是透過朋友認識,剛開始覺得相較於螢幕上的印象,私下的他比較安靜,但隨著話題開啟之後知道他很好相處,沒什麼包袱跟架子。廖允杰則說自己對Eddie的印象是很有趣,「認識之後我才知道Eddie是中提琴音樂家,一開始還覺得不可思議,這麼幽默的人跟弦樂完全聯想不起來。」

交情不錯的他們在節目中也瘋狂吐槽,先是廖允杰坦言沒想過Eddie會當主持人,並解釋說因主持人這身分很不容易也很挑戰,所以當下心想「蛤!這人到底要多少斜槓」?但隨即又吐槽去錄影後,發現在主持這塊Eddie還真的很新,但誇他有自己的主持風格。Eddie笑說連自己也沒想到。

為配合Eddie的料理節目主題,廖允杰還自備一件日式的和服罩衫,並直問Eddie有沒有壽司店店小二的感覺。但Eddie隨即笑虧廖允杰穿得專業,做菜卻瘋狂脫離步驟。《莫札特餐酒館》每周四晚9點於噪咖YouTube、《莫札特餐酒館》官方臉書平台首播上架。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