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鳥沙也加被封暗黑版黑嘉嘉。(圖/翻攝自uw.sayaka IG)
似鳥沙也加被封暗黑版黑嘉嘉。(圖/翻攝自uw.sayaka IG)

近年圍棋女神黑嘉嘉以清純外貌走紅,成為新一代網友心中的國民女友,而日本寫真女星、29歲的「似鳥沙也加」因擁有一樣的靈巧大眼和精緻五官,被網友封為「暗黑版黑嘉嘉」,最近她曬出一組穿內衣濕身入浴的美照,雖三點不露,微濕的髮尾加上胸上被一堆白色泡泡覆蓋,若有似無的性感更引來粉絲瘋狂按讚。

被封為IG女王的似鳥沙也加擁有超過百萬粉絲,據知早年她從素人階段就常利用社群網站曬美照,迅速打出知名度,進而進軍寫真業,今年4月她在舞台劇初出道,先前也曾演出朝日電視台的電視劇,福岡出生的她,更因為一組「裸湯」寫真聲名大噪,被封為「福岡天然珍珠」。

似鳥沙也加臉蛋清純,卻擁有超不科學的突出上圍,據知她身材不高,僅有164公分,上圍則是F或G罩杯,小鳥依人的她溫柔氣質相當吸睛,她更自曝私下並不是有大膽個性的人,性格其實相當內向,希望多透過和人互動提高社交能力。

近日,似鳥沙也加曬出一組自己躺在浴缸內的照片,可見她下半身都被浸溼,白色外衣相當透明,一對豐滿上圍就這樣卡在浴缸旁,露出北半球和事業線,吸引大批粉絲朝聖,更有人說她撞臉黑嘉嘉,直說羨慕在場的工作人員,令人想入非非的照片比脫光了還性感。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