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被貼心男狂追1年終於心動,沒想到得知超反轉真相,讓她大傻眼。(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被貼心男狂追1年終於心動,沒想到得知超反轉真相,讓她大傻眼。(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夯綜藝《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女星蘿莉塔,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是談話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最近她上節目分享愛情經歷,坦言近年情路上很少遇到讓她心動的男生,某次有個男生狂追她1年,真的對她很好,蘿莉塔終於心動,卻在這時得知超反轉真相,讓她大傻眼。

蘿莉塔受邀上《單身行不行》節目,談論戀愛經歷,她表示曾有個男生從一開始就狂追她,非常勤奮,即使她再怎麼不理、已讀不回,對方還是一直約她,某次甚至只因她隨口說了某家蛋糕看起來很好吃,這個男生就自己去排隊買,非常貼心,就這樣整整追了她1年。

蘿莉塔還分享有一次,她跟男方聊到家裡的wifi機壞掉,隔天對方就買了新的機子送她,還幫忙裝好,真的非常暖心,蘿莉塔表示,這個男生其實不是她的菜,但一連串的貼心攻勢,讓她感受到對方的真心,「感覺是一個好人」,因此不知不覺就心動了。

結果過了一陣子,蘿莉塔跟一個很好的同志朋友在聊天,對方羞曝交了男朋友,吐露跟某某某在一起了,而且兩人還已經同居,一聽名字讓蘿莉塔大傻眼,就是那個狂追她1年的男生,她後來決定主動聯繫這個貼心男,沒想到發現自己被全面封鎖,有次在路上遇到,對方更是馬上就溜走了,蘿莉塔坦言這個行為更傷,「因為我已經有被他感動到了,所以我現在會很擔心每個男生的性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