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女神長瀨昆妮不知為何合體1天又再度消失。(圖/長瀨昆妮、連千毅 FB)
日文女神長瀨昆妮不知為何合體1天又再度消失。(圖/長瀨昆妮、連千毅 FB)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說話風格嗆辣,每經開播都吸引許多觀眾觀看,本月7日晚間直播卻突然暴走,粗口飆罵辣妹班底昆妮,不僅把她罵到哭,最後含淚離開直播現場。當時,觀眾們都替昆妮抱不平,之後直播更被放鳥,原以為兩人決裂,29日突現身直播大跳艷舞,看似即將風平浪靜,30日卻又消失不見。

昆妮29日重返連千毅直播,照舊穿著性感低胸洋裝,鏡頭前扭腰熱舞,顯擺她一身完美身材;昆妮本人也曾分享跳九天玄女的舞蹈影片,就連老闆連千毅本人,也親口掛保證已經沒事,直喊還是「好樣子」,也說未來昆妮直播也都會在場,至於昆妮本人則向《三立新聞網》透露「默契還是像以前一樣好」。

不過兩人實際合體僅1天,連千毅昨(30日)開直播時,由連千毅本人獨挑大樑直播,昆妮又未現身直播,只有1人的連千毅什麼都要自己來,網友也對昆妮再未現身感到非常好奇,紛紛敲碗昆妮可否趕快出現,不過連千毅皆未回覆網友詢問,被解讀為是否和解又再生變數。

事實上,昆妮本人曾在FB提到曾上傳日文教學影片,未來也會繼續教日文,並寫下一段話:「有些事無法單一去決定,公司安排的直播工作也需要去完成,未來不管是哪個方向,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指教」被網友狂敲碗不需再靠連千毅,引來昆妮本人親回「因為合約上需要完成」,她也直說「就當是一個經驗,一種挑戰,我會繼續努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