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左)及Angelababy(右)都是國民女神級的演員,如今後者將翻拍復刻前者的神劇。(圖/取自兩人IG)
孫藝真(左)及Angelababy(右)都是國民女神級的演員,如今後者將翻拍復刻前者的神劇。(圖/取自兩人IG)

女神Angelababy與20歲男星賴冠霖主演的新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即將上檔,而近日證實,該劇是翻拍自孫藝真及丁海寅主演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消息一出卻有不少大陸網友不表看好,認為Angelababy和賴冠霖的演技完全無法和原版主角CP相比,毫不留情酸說:「兩人的演技可以(尷)尬死一條牛!」

南韓夯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情講述原本只是互相認識的男女逐漸陷入愛情,描述長時間以來一直情同姐弟的35歲女性和31歲男性之間,突然萌芽生出愛情的故事,孫藝真和丁海寅在劇中大談姊弟戀,掀起一股「歐尼」(姐姐)熱潮,丁海寅還因此獲得「國民年下男(小鮮肉)」稱號。

而在《愛情應該有的樣子》中Angelababy飾演完美女強人,和飾演鄰家男孩的賴冠霖克服年齡差距,展現愛情的真實模樣,宣布開拍時就被封為大陸版《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近日證實的確是翻拍自該劇,但卻引發大陸網友反彈,留言大酸:「看她假吃嗎?」、「別鬧了,孫藝真和丁海寅的氣質,安畔錫導演的風格,無法複製貼上好嗎?」、「那麼多有演技又漂亮的姐姐,為何非得她演?」,相當不表看好。

但也有不少網友對《愛情應該有的樣子》表示期待,直言Angelababy顏值狀態保養得很好,完全看不出比賴冠霖大了13歲,紛紛留言:「兩個人毫無違和感」、「這就是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吧!」、「沒想到他倆的氛圍感那麽好」,先不論演技高低,戲迷將可望在不同版本的劇情裡大飽眼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