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左)意外被說長得像另1名女星簡嫚書(右)。(圖/孟耿如IG、簡嫚書 IG)
孟耿如(左)意外被說長得像另1名女星簡嫚書(右)。(圖/孟耿如IG、簡嫚書 IG)

獲金鐘最佳女配角的簡嫚書,演而優則導於2021布拉格國際電影節 最佳女導演《莉莉安的禮物》,集才女於一身的她,近日被網友翻出她舊照放照PTT表特版討論,而她清新脫俗的氣質形象,也意外被網友認為撞臉「孟耿如」。

PTT表特版一向出美女,近來網友PO出美女演員簡嫚書照片,幾張照片中她本人都呈現淡妝,打扮也偏向簡單素淨。在數張分享的照片,簡嫚書有著不同風格,從居家黑色吊嘎,對著鏡頭露出親切笑容;還有她套上簡約白色T恤,上頭印有童趣的可愛圖樣,同時替她多了青春氣息。

除了居家照外,簡嫚書搭上外出服飾,手裡捧起一束華麗花束,臉上輕輕抹上淡妝,修飾臉部的線條,讓女明星的光環更加分,而網友不管PO出的居家照或形象照,一點都看不出簡嫚書已經是2寶媽,依舊是擁有20多歲時的貌美顏值,氣質十分出眾。

這篇PTT文章發布後,引來網友一頓稱讚:「很清新」、「非常有特色」、「她的美是很耐看的那種」、「33歲還是很正」、「正又有內涵」、「還是很美」、「讚讚讚讚讚」還有人說到:「有幾張像孟耿如」事實上,30歲孟耿如僅小簡嫚書3歲,兩人外型很早以前曾有被拿出討論紀錄,如今這項話題久違再度被網友翻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