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是真的!竹科男出差看監視器,直擊「老婆激吻愛撫美籍家教」。(達志影像)
SOD是真的!竹科男出差看監視器,直擊「老婆激吻愛撫美籍家教」。(達志影像)

一名竹科工程師因為並須經常前往南部出差,為了家中環境及小孩安全,在客廳裝設網路監視器,希望能在出差時,隨時掌握家中狀況,未料卻意外見到老婆與孩子的美籍英語家教在客廳中激吻、愛撫的畫面,事後痛毆美籍家教並美提告,法官審理,認為美籍教師證次不予採信,判處必須賠償林男10萬元。

根據判決書,人夫向法院控訴,美籍家教老師M男與妻子原為美語補習班同事,但妻子離職後,將美籍同事介紹給他認識,並請他到家中擔任未成年子女之英文家庭教師,但他透過網路攝影機發現,家教老師竟於擔任家庭教師之時,與妻子在全家住處有擁抱、親吻、愛撫等逾越一般男女交往之行為,這時才驚覺自己戴了綠帽,因此一怒下告美籍老師並求償。

但是M男辯稱,他不知女方仍有婚姻關係,且又不識中文,與女方素來以英文進行溝通,雙方認識之初,女方就告訴他,與丈夫感情不睦,並已著手協商離婚相關事宜,兒女方丈夫裝設網路攝影機,已經侵犯他的隱私權。

M男也表示,女方丈夫從未向他提到仍有婚姻關係,且他多次看見他在住處陪伴其未成年子女直至凌晨時分,未表達過任何反對之表示,所以他才誤認兩人已經對方已經離婚,只是為共同撫育未成年子女才尚未分居。而且對方發現他與妻子發生逾矩行為之錄影畫面後,在住處毆打他成傷,使他憂鬱症狀加重,這時就立即與女方中斷往來並向丈夫道歉。

但是綠帽夫表示,M男是自己小孩的英語教師,上課地點在他的住處,確實知道他與妻子仍有婚姻關係,因為自己因工作經常須到臺南出差,一方面為看顧未成年子女,另一方面要保障家中安全,所以在家中開放區域的客廳裝攝影機,只是偶然拍到M男與妻子逾矩行為之畫面,並無侵害被告或第三人隱私

法官調查後認為,M男是由女方介紹給丈夫認識,不可能當著丈夫面前介紹他只是朋友、男友、前夫等,一定是介紹為自己配偶。M男擔任未成年子女之英文家庭教師,授課地點也在住處,理應對女方家庭情況有相當程度之了解,且原告學歷為碩士,並於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也應有相當英文程度得與M男溝通,並無其餘情況能使M男誤認兩人已經離婚,因此不採信證詞,判賠M男必須賠償丈夫10萬元,仍可上訴。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