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薇安日前直播準備的福利影片被外流,她大氣回應未來會舉辦活動來回饋大家。(圖/許薇安facebook)
許薇安日前直播準備的福利影片被外流,她大氣回應未來會舉辦活動來回饋大家。(圖/許薇安facebook)

國光「電眼女神」許薇安(ViVi)擁有精緻五官和E級傲人身材,讓她在網路上人氣超高,IG擁近130萬粉絲追蹤,常不吝於分享美照的她,在520前夕向粉絲預告直播獎勵,只要成為直播平台中的頭號粉絲,就可以獲得她獨家的私密照以及私密影片,不料本來打算當成福利的影片卻遭外流,在多個社群平台中曝光,吸引將近50萬觀看。

根據了解,許薇安準備給粉絲的影片是她穿著性感低胸睡衣的畫面,許薇安穿著黑色薄紗睡衣,胸前隱約透出膚色,她重重趴在床墊上面對鏡頭,E級雪乳隨之彈了彈,畫面香豔,令人血脈賁張。她對著鏡頭賣萌嘟嘴,時而吐出舌頭,引人遐想。對於外流事件,許薇安回應:「不會計較遭到外流,自己可是從地獄走過來的女人,天大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小事。」,大氣發言讓許多粉絲狂讚。

除此之外影片下方有傳言許薇安已婚生子,她澄清自己沒結過婚也沒生小孩,希望網友不要再散佈謠言。透過直播發聲:「自己很用心的拍攝這次的影片,希望給粉絲朋友們一個520貼心禮物,雖然這次遭到外流,但未來還是會不定期舉辦活動來回饋大家。」

許多網友看過許薇安的福利影片後表示:「明明就是寵物視角」、「520好猛喔」、「誠意十足」、「看過本人卸妝也很美」、「我在當兵時的女神」、「這活動好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