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擁有「防疫女神」的美名。(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賈永婕擁有「防疫女神」的美名。(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女星賈永婕去年主動號召企業、演藝圈好友捐贈醫療物資、愛心餐,讓她擁有「防疫女神」的美名,隨著近日本土疫情爆發,賈永婕也積極幫助各醫院,親自跑醫院送物資,就有人問賈永婕「怕不怕跑高風險的地區?」她則直言「我不怕」,賈永婕正能量稱自己有4點本錢之外,她也有感呼籲:「謾罵並不能殺死病毒,對疫情也沒有任何幫助」。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防疫女神」賈永婕連日都送物資到醫院,她稍早則在臉書透露,今天跑了榮總和台大醫院,賈永婕還發文:「很多人問我怕不怕跑高風險的地區?我不怕耶」,賈永婕進一步指出,美國的ICU重症醫生告訴她,不是每個人都能與病毒共存,不過有一類型的人比較有本錢:「打滿三劑疫苗,沒有慢性病,免疫系統健全,年輕(看起來應該也算),這類的人有本錢與病毒共存。」

賈永婕自認以上4點都符合,她正能量呼籲:「所以就讓我們一起守護高風險的長者以及孩童」,同時,賈永婕也有感呼籲:「謾罵並不能殺死病毒,對疫情也沒有任何幫助,如果一定要開口就幫醫護加油打氣吧!」

賈永婕貼文一出,吸引上萬人按讚,網友也紛紛留言:「最後一段話,真的很重要,謝謝你持續的愛心 讓我們一起守護高風險的長者以及孩童!」、「防疫中有你,醫護跟民眾心中都暖暖的」、「滿滿的正能量,好欣賞妳 人美心也美」、「喜歡女神永遠正面話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