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李亞萍很擔心余苑綺的病情。(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余天、李亞萍很擔心余苑綺的病情。(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心繫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儘管已歷經70次化療,但卻出現抗藥性,余苑綺現在改做放射治療,但也因手腳起泡、噁心想吐的副作用,讓余天、李亞萍心疼不已,未料,李亞萍近日卻在私人臉書心痛透露,余天要放棄他最愛的唱歌,讓李亞萍痛心說:「我們的心在淌血」。

余天在本月初宣布,考量家庭因素決定退出民進黨新北市主委的競選,如今卻傳出,余天連他最愛的唱歌都要放棄,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亞萍16日深夜在私人臉書心痛透露:「在我心理,你(余天)的歌聲是我的最愛,但你竟然含淚大吼的說:你不要唱了!你一首歌都不要唱了!」李亞萍向余天沉痛喊話:「我知道目前我們正走在一個胡同裡,我們的心在淌血!」

李亞萍表示,她真的以余天的歌聲為榮,如今余天因為擔憂余苑綺的病情,連最愛的唱歌都想放棄,讓李亞萍又氣又不捨地說,有些節目或活動邀約,還是可以唱,「但余天就說他很累、他不要,氣不氣?!」

事後,李亞萍也透露,她是安眠藥吃多,才會有感而發寫下這篇發文,李亞萍認為,唱歌是夫妻的最愛,認為余天的歌聲可以讓全家充滿正能量,余苑綺也很崇拜余天,認為爸爸的歌聲可以療癒她,李亞萍仍希望余天不要放棄唱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