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元琪和前夫袁惟仁曾有14年婚姻。(圖/中時資料照)
陸元琪和前夫袁惟仁曾有14年婚姻。(圖/中時資料照)

女星陸元琪和知名音樂人袁惟仁離婚後,獨自扛起照顧一對兒女的責任,近來演員出身的她重回螢光幕,在談話節目、直播帶貨等領域都有涉獵,近來較常在社群分享離婚後的心情點滴,感性抒發沒有依靠卻要給兒女依靠的煎熬心情,不料卻有酸民認為陸元琪是在蹭前夫的熱度,讓她15日晚間發布限時動態宣洩情緒,直言:「這是什麼病」。

她和前夫袁惟仁在2016年結束14年以來的婚姻,兩人就極少再有聯絡,直到後來袁惟仁2度跌倒,最終被醫師判定成植物人,她才在個人臉書表達不捨情緒,吐露內心經常感到五味雜陳,也談論到離婚後的心境,失去丈夫的支援孤獨無依靠,難過到一直在哭泣,為了孩子她得不斷地工作。

這些辛苦事蹟被媒體廣泛報導,卻被陸元琪撞見在一則新聞下,有1名民眾說 他看不下去陸元琪一直消費前夫,讓她非常傻眼憤怒,在限時動態駁斥簡直是有病,在她每一篇貼文都沒提到前夫,講的都是自己的心情,以及生活過得還算可以的心情,經歷過這麼多才挺過來,怒罵一切都跟酸民沒任何關係。

陸元琪限時動態全文。(圖/陸元琪 IG)
陸元琪限時動態全文。(圖/陸元琪 IG)

陸元琪憤怒表示,並非每當她談論到離婚後的事,就非得跟袁惟仁扯上關係,她罵出一句髒話後,她無奈地提出質疑,我必須重新投胎才能重新來過嗎,指稱酸民智障不是病、病起來要人命,不過等她冷靜下來過後,她又隨即在今日(16)凌晨3點發文寫下「善意是最好的報復」雖未講明是否和被說蹭熱度有關,也引來不少網友幫她加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